BIGBANG最明朗的问候之15问

T.o.p部分

Q:很多女生都因为T.O.P而疯狂,在她们眼中里你很美,那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男人?
⋯⋯ T.o.p:我是“魔力男子”,哈哈。因为我拥有多种多样的魅力

Q:最近有没有喜欢或者着迷于什么东西呢?
T.o.p:最近我喜欢上观看昆虫和观看那种风格很强烈的照片。

Q:和BIGBANG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让你特别感动?
T.o.p:每天都是感动,而且现在大家也更会珍惜在一起的时间

大成部分

Q:认为自己笑容很能打动人的秘诀是什么呢?
大成:(害羞)我没有觉得很能打动人阿,哈哈。身边有开心的事,自然而然就很开心了。

Q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已经是出道很久的艺人了?
大成:当然就是在后台和后辈们相遇,他们和我们打招呼的时候。

Q:现在好像是要营造性感、肌肉的形象啊?
大成:呵,我自己还挺喜欢这样的感觉呢(笑)!

胜利部分
Q: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?
胜利:就像我们专辑里的歌,我就是《BAD BOY》,哈哈。因为我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喜欢上别人。

Q:虽然是队里面的老小,那有没有觉得自己很成熟的时候?
胜利:早上刚刚睡醒的时候。

Q:工作很忙碌,自己恢复精神的小秘诀有吗?
胜利:洗澡当然就是最棒的方法了,洗完之后精神就好了

太阳部分
Q:女孩子做什么能令你心动呢?
太阳:这要看具体情况具体看吧,因为我也没有特定的要求,不过认真和努力的女生当然是最美的啦!

Q:现在还好,以前拍照对我来说有点难,因为我不太会摆姿势啊。

Q: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男人?
太阳:没有恋爱经验,不太会讨好女孩子。

GD部分
Q:最近成员有没有做什么让你特别开心事情?
GD:好像……没有吧,不过BIGBANG只要5个人在一起就能让我很开心了。

Q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成熟了,像个大人?
GD:我现在还是小孩,哈哈。

Q:觉得BIGBANG对于你的意义有什么变化吗?
GD:就算我们没有成为一个整体,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也会想‘要是能是一个组合就好了’。能有这样的BIGBANG我觉得真的很棒。要说变化,就是我们都更成熟了吧!

摘:EAS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EA  的頭像
    KOREA

    KOREA

   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