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雜《ViVi》BIGBANG访谈:成員中最~~~的人是誰?

①工作時跟私底下相差最大的人是誰?
GD:T.O.P
太陽:大家都沒差
⋯⋯
T.O.P:大聲
大聲:應該是我吧,回到家話就很少.
勝利:GD,工作時很有隊長的威嚴,平常就很普通(笑),就像哥
哥一樣!

②誰洗澡的時間最長?
GD:是我吧!因為我會邊洗邊睡著(笑)
太陽:T.O.P!因為是泡半身浴,所以總是洗很~~久!
T.O.P:沒一起洗過不知道耶(笑)
大聲:T.O.P,應該有一個小時這麼久吧!!
勝利:T.O.P,好像花了兩個小時吧!(感覺上)

③最會睡的人是誰?
GD:我想還是我吧!畢竟我會邊洗邊睡著(笑)
太陽:GD和T.O.P!
T.O.P:GD!
大聲:我!進被窩3秒就會立刻入睡!
勝利:GD!總是讓經紀人很頭痛(笑)

④相反的,睡得少的人是誰呢?
GD:太陽!
太陽:我和大聲!
T.O.P:我!曾花了5小時都睡不著.
大聲:太陽!
勝利:太陽!好像總是在煩惱些甚麼!

⑤常照鏡子的人是誰呢?
GD:T.O.P!
太陽:嗯,這麼一想好像大家都很常看鏡子!
T.O.P:好像是我!!總是會反覆確認自己的服裝跟外觀.
大聲:T.O.P!!T.O.P!!T.O.P!!
勝利:T.O.P!!

⑥房間最整潔的人是誰?
GD:我的房間整潔到異常的地步!開玩笑的啦!(笑)
太陽:GD!
T.O.P:現在的話應該是我吧!
大聲:總是保持整潔的應該是GD吧!!
勝利:GD的房間總是很整齊!!

⑦房間最髒的人是誰?
GD:勝利!!
太陽:其他人都一樣髒!
T.O.P:以前的我!
大聲:以前的T.O.P!!
勝利:應該是我吧!房間散滿著樂高!(笑)

⑧誰最會做菜?
GD:因為大家都不太會做,硬要選的話,應該是我吧!!
太陽:大聲!
T.O.P:不知道
大聲:我!拿手菜是泡菜鍋!
勝利:GD,煎蛋很好吃!!

⑨誰最色?
GD:勝利!
太陽:嗯~不知道
T.O.P:不知道
大聲:是什麼意思?(在韓國好像沒有像這樣的表現方式)應該~沒有吧!
勝利:是我吧!(笑)

⑩個性最急的人是誰?
GD:太陽!
太陽:勝利,有種老愛往前衝的感覺(笑)
T.O.P:大家都很急性子!
大聲:所有人!
勝利:是我!!放假時也總是靜不下來!

转自:♛ 빅뱅 BB ♥ VIP Family 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EA  的頭像
    KOREA

    KOREA

   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