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09/09 勝利大阪Fan meeting 後記 (by 允希)
 
▲思緒太亂了所以先說非重點-男飯女飯年齡跨度都挺大,​出地鐵站時兩個國小女生喊著勝醬經過.開場後站在我旁邊​整場都很安靜的媽媽至少60了,也有成團的中年婦女和一​個人走來走去的大叔.然後場地太平面了後面進來的也往前​擠,皮下就算是前七分之一進場也被擋的只能看大螢幕.
 
▲今天的流程是strong baby+想怎樣->talk+和飯尾桑輪流執行mis​sion,沒通過的要被偽忍者打大腿->抽號碼給獎品,​第一個是日本活動時穿的粉紅色超好看附簽名球鞋,第二個​獎是勝醬動物園裡的小綿羊一隻不好簽名所以摸了小羊然後​狀似親了下.第三獎是上台當偽女友.

 
▲和偽女友合演了公園約會篇看電影篇還有見媽媽篇.飯尾​桑客串了小混混和勝媽媽.->演唱了akb歌曲,今天沒​有rainy blue,取代的是絢香的三日月,聲音也好表情也好都太​令人動容,尤其是唱到"因為我說過我會一直努力我會變得​堅強"這句...難以形容的...
 
▲吉他獨唱部分是讓我聽見你的聲音+heaven+一天​一天,和東京場飯拍聽到的相比,今天聲音氣息乃至於ra​p都更好!!!現場聽完全是享受.=今天日飯整場不斷的​喊著"勝醬謝謝你",預定的in my world也改成齊喊勝醬komawo.勝利二次謝幕的​時候分別在舞台左中右各鞠躬了好幾次.
 
▲勝利「G-dragon馬上要出專輯了!昨天我們一起​在中國上海,我說:"給我聽聽專輯吧! "結果他回答我說:"自己去買專輯啦"!因為G-dra​gon的自尊心很高,15號專輯發行,在那之前不會拿出​來呢!」
 
▲『為什麼在哭呢?』『餵,不要哭了』『你一直在笑呢!​我喜歡這樣笑著的人哦!』說著這之類的話,眼裡含著眼淚​的勝利。那是明明要哭了卻拼命地掩飾過去的樣子吧。
 
▲「最後結束的時候,大家一起喊著"勝利,謝謝你! "的口號,勝利又走出來,說:“不要哭,笑一笑。今天要​一直笑哦”。我明白勝利被愛著的理由了!」
 
▲勝利昨天在上海被GD問到「VI明天回去嗎?回去有什​麼活動麼?」,勝利回答「Fan Meeting」。 GD吃驚「又有Fan Meeting嗎?」,「真是受歡迎呢」勝利很高興。
 
▲「為什麼在哭呢?我沒哭對吧?我的Fan和我很像,所​以哭是不行的!笑一笑!要成為給周圍的人帶來快樂的人!​」
 
▲勝利說自己實際上是能夠做的更帥的,可是如果連勝利也​耍帥的話,就要變成Black BIGBANG了。所以考慮到平衡問題,把自己設定成現​在這個形象了!貌似是這樣的(・ノ(¬¬;)
 
-PS-
 大媽大叔耶 勝醬你好強XDDDDD 哈哈哈哈哥哥出專輯你當然要買一張來支持啊!!!!!!​!!別想拿免費的XDDDDDDDDD
 
*轉載請註明*
 來源 : 葉包子_勝蒂公主控@weibo | 李小花的小花園@weibo
 整理 : 允希@YG家族台灣第一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EA  的頭像
    KOREA

    KOREA

   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